Saturday, January 8, 2011

我又来了,STPM 终于过了,总算是放下一个包袱了吧~那不用讲,我开心了很多,心情也自然好了 <3 ^^ 但是......
考试期间,我和我宝贝老公之间发生了不愉快的事,但最后也没事了,都是因为我所以才搞扎的,是妒忌心,是他的妒忌心,就是在事情发生后我们冷战了甚至分手。。。为什么‘分手’这两个字会那么容易从口中说出,在你还没说出口之前你已经失去理智了,那时我真的很失望,可是我知道你是一时只气,你更本都没有这个意思,到最后我们也和好了~你说不管我犯了什么错你都会原谅我,因为我永远都是你的宝贝老婆,他还说冷战期他也不好受,吃不安因为怕我不吃东西,睡不下因为一直想念我想我过得好吗,见回他时他真的瘦了,我问,那为什么当时不要主动来找我呢?当他回答时我的眼泪不停的流,心也痛得很, 因为他说,要让我知道我自己做错了什么,他要我学习怎样去承担我所犯错的~~说真的,和他在一起之后我变成熟了许多,他教了我很多东西,他是用心的一步两步指导我也陪着我学习,保护我看着我长大(成熟),我总算没有选错老公,无论他做什么事他都先为我想,然而我也不要辜负他我也要他觉得他是没有看错老婆...从此他也更加爱我当然我也是,现在我才知道什么是真真的爱,他所说的所做的都是为我,我也要像他所做的一切也要好好珍惜他给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