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Every Sunday Morning~ muackssss

Sunday Morning = BoyFriend Day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  
❤          
❤           
❤           
❤       
   

❤ 每个星期日我们都是必做的


他会给个morning call我叫我起床
“还没起床吗?太阳晒嗨窿了咯!哈哈”
=.='''


30分钟后,
他骑着摩哆来载我的声音,
从我房间6楼都会听到!


我们就这样,
去他家,去看电影,去吃东西。。。






他总是把好吃的东西都留着和我分享,
就像这个


雪糕月饼^^

他真是傻瓜!!!
就是有他这样的傻瓜
我的星期日才会那么的开心度过





他会在 3.00pm 之前送到我回家,
因为他不要我迟到去练舞

可以的话他也想多点时间在一起啊...




虽然每个星期只有那么一点的时间见面
我心里也很满足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